紫紫紫紫紫紫孖

普通地画个画,日个常。

六等星の夜

xixz:

【未来都市的ed,这个版本的翻译很赞】




当我受伤的时候


要是你能轻轻拥抱我我就会很高兴


当我跌倒无法再站起的时候


请给我一些勇气




我的思念一直传达不出去今天也是


在冰冷冷的街道上一个人走着


连这里是哪里都回忆不起来




永不完结的夜   愿望只有一个


在没有星星的天空中点亮那璀璨的光辉


已回不去的地方就连那已被舍弃的事物


重新转生肯定也能照亮明天




在满天星光中与你相遇


能以那时的心情相见就好了


无法回到的过去  连那曾经的哭泣


在重新转生之后    照亮明天 




难以入眠之时,要是你能轻握住我的手我就知足


请在我耳边低声呢喃:“黎明将至”——哪怕这是谎言也好


我的心愿一直无法实现       今夜 你将连同星座一起离开


消失不见 不再回来




永不完结的夜           愿望只有一个


在没有星星的夜空点亮那璀璨的光芒


此刻  即使是遥远得近乎虚幻的星星


也一定会重新转生 照亮夜空




漫天星光中 与你相遇的奇迹   


已经消失在茫茫人海 再也无法寻觅   


对那些为了回不去的过去而哭泣的日夜   


道一声“再见”   (坚信)明天一定能熠熠生辉   




我只是一个如此渺小的星座 存在于这里   


你却能(在茫茫宇宙中)注意到我 


谢谢你   




永不完结的夜 愿望只有一个   


在没有星星的天空中点亮那璀璨的光辉   


已回不去的地方就连那已被舍弃的事物   


重新转生肯定也能照亮明天   




在满天星光中与你相遇   


能以那时的心情相见就好了   


无法回到的过去 连那曾经的哭泣   


在重新转生之后 照亮明天




——END——



评论

热度(8)